2024 春季班學生作品

春季密集班的3D珠寶課程,已經圓滿結束。學生銀飾作品 讚!讚!讚!

歷經一個月的培訓,每天六小時的課程,學員們終於拍獲得了豐碩的成果。這次的學員,精神更是令人敬佩:不辭辛苦,有從屏東遠道而來的,也有從高雄跨區來的。他們的共同目標,就是要習得3D珠寶繪圖的專業技藝。最終,呈現出來的作品,是當下他們心目中的TOP,很值得大家的讚賞。太棒了!太棒了!

參加我們課程的學員,通常都是希望進入珠寶行業。透過所學的技藝,美夢成真!菲迅金工深信:因為老師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又不斷精進,再加上以小班制,所以能夠個別耐心地指導。我們希望幫助學員們,能更加順利,邁向事業成功之路。

很高興看到在3Dgold 菲迅金工「我的商家」上,3位學員都分享了他們的感想。這些感想,充滿了對課程的讚賞和對技藝的信心。 感謝、感謝喔!!!

祝福這些學員們,未來在珠寶行業中,都能為自己的事業,開創美好的未來。(學員的感想,放在留言處)

… … … … … …

菲迅金工3D珠寶繪圖教學,品質保證。
No1 業界最好的選擇,歡迎您來!
這不是技藝的學習,而是您夢想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