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菲迅金工的隱私權聲明

為了維護個人隱私權與支持個人資料保護, 菲迅金工謹以下列聲明,向您說明 菲迅金工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類別、利用範圍及方式、以及您所得,行使之權利等事項;如果您對於 菲迅金工的隱私權聲明、以下相關告知事項、或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和菲迅金工客服中心聯絡, 菲迅金工將儘快回覆說明。

二、適用範圍

菲迅金工隱私權聲明及其所包含之告知事項,僅適用於菲迅金工所擁有及經營的網站。菲迅金工網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或其他合作夥伴及個別開店店家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務,關於該等連結網站、合作夥伴網站或個別開店店家之網路店家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合作夥伴網站或個別開店店家之網路店家。

三、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與類別

菲迅金工為了提供電子商務服務、售後服務、履行法定或合約義務、保護當事人及相關利害關係人之權益、行銷、客戶管理與服務、以及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等目的,依照各服之權益、行銷、客戶管理與服務、以及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等目的,依照各服務之性質,有可能會蒐集您的姓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E-MAIL及地址等)、為完成收款或付款所需之資料、IP位址、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使用者身分之個人資料。 此外,為提升服務品質,菲迅金工會依照所提供服務之性質,記錄使用者的IP位址、以及在菲迅金工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 菲迅金工相關網站的服務品質,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四、個人資料的利用

菲迅金工所蒐集的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消費與交易資料,或日後經您同意而提供之其他個人資料,都僅供 菲迅金工於其內部、依照蒐集之目的進行處理和利用、或為完成提供服務或履行合約義務之必要、或依照相關法令規定或有權主管機關(包括但不限於法院或台灣票據交換所)之命令或要求,否則 菲迅金工不會將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境內及境外)、或移作蒐集目的以外之使用。菲迅金工會持續保管、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在上開蒐集目的範圍內,本商店會將所蒐集的個人資料,提供予合作廠商(包括但不限提供本服務之宅配貨運業者或其他)以協助交易完成或終止。若選擇以信用卡方式支付,僅限信用卡持卡人本人使用,且得就此交易資料向發卡銀行、收單行及持卡人照會並確認是否屬實,於核對無誤後付款程序才算完成。

五、資料安全

菲迅金工將以合於產業標準之合理技術及程序,維護菲迅金工個人資料之安全。

六、資料當事人之權利

資料當事人可以請求查詢、閱覽本人的個人資料或要求給予複本。若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您的個人資料不正確,可以向菲迅金工要求修改或更正。當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您可要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但因 菲迅金工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不在此限。

七、Cookie

為了便利使用者,菲迅金工網站可能會讀取儲存在使用者電腦中的cookie資料。使用者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但可能因此無法使用部份網站功能。若您想知道如何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請與 菲迅金工客服中心聯絡。

八、Google Analyics(分析)廣告功能

本服務已安裝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廣告功能。本功能僅用於提供 菲迅金工分析廣告投放效益及優化使用流程,如您欲停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廣告功能,建議您可參考Google所提供 不透露資訊的方式以停用該服務。

九、影響

若您不願意提供各服務或交易所要求的相關個人資料予 菲迅金工,並同意 菲迅金工就該等個人資料依法令規定、以及本隱私權聲明及其相關告知內容為相關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輸, 菲迅金工將尊重您的決定,但依照各該服務之性質或條件,您可能因此無法使用該等服務或完成相關交易, 菲迅金工並保留是否同意提供該等相關服務或完成相關交易之權利。

十、修訂之權利

菲迅金工有權隨時修訂本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 菲迅金工網站,不另行個別通知,您可以隨時在 菲迅金工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

      歡迎您申請菲迅金工設計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帳號,所有在本公司網站申請帳號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條款,這些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申請條款之所有約定:

  1. 在使用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您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

  2. 您同意本公司蒐集或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蒐集個資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並保護每一位會員之隱私,無論係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上傳之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公司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3.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 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 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4. 因本公司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係本公司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5.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6. 基於公司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7. 使用者隱私權保護聲明:本公司針對會員與個人資料之蒐集和運用,依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保護聲明,本公司已加強相關之保護措施,但也鄭重提醒您:請勿在網路上公開透露您個人資料,因該資料有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特別是在網路上公開的發言場合,如聊天室、留言版,更應避免發表個人身份、密碼或電子郵件等相關個人資料。

  8.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我們將於網站同一位置公告更改之聲明外,不另外對會員進行個別通知。若您對本帳號申請條款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本公司聯繫。

  9.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10.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歡迎您進入菲迅金工課程進行學習。

菲迅金工課程將依照以下使用者條款之約定,提供您課程之內容。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並隨時注意條款之內容修正。若您繼續使用課程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以下之條款,若您不同意使用者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請您立即停止使用課程。若您為未滿20歲之使用者,除您本人應符合上述規定外,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課程時,即表示您已確認您之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使用者條款之所有內容。

為保障您個人權益,請仔細閱讀以下使用者條款之所有內容:
  1.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菲迅金工課程,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2. 您若係位於中華民國以外地區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3. 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開放式課程於任何商業性行為,以及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不得張貼或散佈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虛偽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之檔案於開放式課程,或透過開放式課程進行前開行為。

    • 不得侵害他人名譽權、姓名權、隱私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及其他法律所保障之權利與利益。

    • 不得冒用他人名義利用菲迅金工課程。
    • 不得上傳、張貼、散布或傳輸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對於電腦軟、硬體功能產生限制、破壞或中斷之檔案或程式碼。

    • 不得干擾或中斷開放式課程伺服器或連結開放式課程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開放式課程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及不為其他經開放式課程認定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4. 您承諾遵守菲迅金工課程所採行之版權政策,並依據菲迅金工課程所提供之課程資料內容所為之版權聲明、宣告及任何其他要求進行利用。您認知並同意前開各項版權政策、聲明、宣告及任何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