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申請菲迅金工設計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帳號,所有在本公司網站申請帳號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條款,這些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申請條款之所有約定:

  1. 在使用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您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

  2. 您同意本公司蒐集或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蒐集個資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並保護每一位會員之隱私,無論係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上傳之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公司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3.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 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 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4. 因本公司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係本公司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5.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6. 基於公司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7. 使用者隱私權保護聲明:本公司針對會員與個人資料之蒐集和運用,依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保護聲明,本公司已加強相關之保護措施,但也鄭重提醒您:請勿在網路上公開透露您個人資料,因該資料有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特別是在網路上公開的發言場合,如聊天室、留言版,更應避免發表個人身份、密碼或電子郵件等相關個人資料。

  8.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我們將於網站同一位置公告更改之聲明外,不另外對會員進行個別通知。若您對本帳號申請條款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本公司聯繫。

  9.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10.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