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進入菲迅金工課程進行學習。

菲迅金工課程將依照以下使用者條款之約定,提供您課程之內容。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並隨時注意條款之內容修正。若您繼續使用課程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以下之條款,若您不同意使用者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請您立即停止使用課程。若您為未滿20歲之使用者,除您本人應符合上述規定外,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課程時,即表示您已確認您之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使用者條款之所有內容。

為保障您個人權益,請仔細閱讀以下使用者條款之所有內容:

  1.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菲迅金工課程,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2. 您若係位於中華民國以外地區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3. 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開放式課程於任何商業性行為,以及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不得張貼或散佈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虛偽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之檔案於開放式課程,或透過開放式課程進行前開行為。

    • 不得侵害他人名譽權、姓名權、隱私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及其他法律所保障之權利與利益。

    • 不得冒用他人名義利用菲迅金工課程。
    • 不得上傳、張貼、散布或傳輸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對於電腦軟、硬體功能產生限制、破壞或中斷之檔案或程式碼。

    • 不得干擾或中斷開放式課程伺服器或連結開放式課程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開放式課程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及不為其他經開放式課程認定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4. 您承諾遵守菲迅金工課程所採行之版權政策,並依據菲迅金工課程所提供之課程資料內容所為之版權聲明、宣告及任何其他要求進行利用。您認知並同意前開各項版權政策、聲明、宣告及任何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