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Golden菲迅金工」
品牌成立於2013年十二月,期待運用3D列印等科技的力量,引爆創意,讓珠寶與銀飾,產生不同的顛覆。英文的Fusion,是核融合的意思,代表著高科技,代表無限的能量。這是對我們自我的期許,我們始終相信創意與設計,能發揮出無與倫比的力量。

我們創作的靈感來源,非常多樣,從東西方的神話故事,大自然的動植物,「蒸氣龐克Steampunk」的復古齒輪零件,「賽博龐克Cyberpunk」的高科技機械結構,都是我們的創作範圍。我希望配戴我們生產飾品的人,就是要酷,就是要帥,都能夠充滿自信,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

「Fusion Golden菲迅金工」運用的珠寶技術,可以說融合了兩千多年的經驗,從傳統的銼修研磨,寶石鑲嵌,到新時代的3D列印、3D掃瞄、3D建模的創作方式,都可以在我們的作品中看到。我們歌頌科技的力量,我們也尊敬傳統手工的溫度,融合這些技術,都是讓我們的作品不斷突破的養分。

創意總是在互相分享中,激發出火花,因此我們不會吝嗇分享我們的經驗。我們分享我們的產能,幫助有需要卻沒有經費購買設備的設計師,進行3D列印的工程服務。我們也開設相關的數位設計課程,幫助更多人,能夠投入科技創新珠寶的行列。

Latest New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

Our blog

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報導

經濟日報報導

珠寶商情雜誌報導

ADd a callout header her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tincidunt ut la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m erat volutpat.